top of page

乳房重建在乳癌手術後隨著病人的期待與需求顯得日益重要。國內乳房外科醫師透過術前整體評估、手術技巧、乳房外觀審美要求,並與整型外科醫師,共同為乳房腫瘤術後的重建做更大的付出。乳房外科醫師與整形外科並肩作戰,共同完成術後整型及外觀成形,以期塑造術後乳房完整性。

 

本會由創會理事長陳訓徹教授發起籌備,經多位醫師相助,終於在2017年03月11日召開成立大會,並於同年08月04日核准立案,發揚本會宗旨:

  1. 成立一個相互學習的環境。乳房腫瘤微整形手術在全世界方興未艾,在台灣醫學環境中應更積極推廣。

  2. 建立和整形外科合作的平台。在乳房腫瘤外科與乳房外觀重建中,以相互信賴為基礎,一同為拯救生命及重建完整乳房,共創合作的未來。

  3. 除乳房醫學會、整形外科醫學會,以手術治療的角度更與放射診斷科和放射治療科建立合作模式。

  4. 讓中生代年輕人能有更多發揮的舞台

 

上述宗旨目標,唯有賴各位醫師共同參與,提供智慧與經驗,才能向上提升。本會是一個共有交流平台,企盼各位醫師能成為本會的一員,鼎力支持奉獻,已累積更多的能量,貢獻社會。

bottom of page